更多的護士享受殘疾人的老年生活

養老院的舊服務體現在許多細節上。例如,走廊的走廊設有便於老年人行走的扶手,並且通道都是可接近的。另外,根據老年人的身體狀況,分級護理,每個老人房都配有緊急呼叫系統,讓老人家屬更放心。除了在醫院設立醫療辦公室外,還與該地區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建立了合作關系,為老年人開辟了一條綠色通道。

“我把這個地方當作自己的家。房間很幹淨,我每天吃的食物很合我的胃口。飯菜送到我的房間。我身體健康,心情愉快。這裏的工作人員像照顧他們的孩子一樣照顧我。”87歲的李萬已經在陽光房裏住了10年。他的書櫃裏擺滿了書,一個小圖書館,一堵牆上掛滿了老年人的書法作品,還有一台靠窗的電腦。”我通常在自己的電腦上看新聞,它比我的手機更大,使用更方便。”李萬生說。

今天的老人就是明天的人。這是曹曉紅經常對員工說的一句話。她說,養老院不僅注重員工專業技能的提高,而且非常重視員工的服務意識。這裏的工作人員像照顧父母一樣照顧老人,以便讓他們在晚年感到更舒適。

住院病人陪護,私人護理服務,長者照顧的護理員,很多人要上班沒有時間照顧生病的老人,選擇這種護理員可以讓客戶上班時間老人能夠有人在身邊陪伴。

“老人家真的幫助我們解決了很多困難。這裏的員工對老人非常好。我們為公司解決了許多實際問題。如果老人生病了,老人家會把老人送到醫院首次安排好,我們特別無憂無慮。“北京民富實業公司工會和殘疾人協會主席高寶新說,福利企業目前有1400多名殘疾人,有的還有一些。在前線打架的殘疾老人也面臨退休。但這些老人大多是孤獨的老人。退休後他們去哪裏?高寶新說他也是一個殘疾人。因此,他更加意識到困難這些殘疾老人的退休工資不高。在這群人的適當安置下,雙面養老院給予他們特別的支持。我有。

據了解,這些老人在養老院的費用遠低於其他老人。”這些老年人並不容易。曹曉紅說:“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為他們提供服務,希望這些老年人在老年時會感到幸福。”雙緣養老院的地理位置相對偏僻,但將逐步升級硬件,為老年人提供更多的居住空間。

相關文章:

如何讓養老院的老年人更健康

義烏推行殘疾老人長期護理保險

護理分級對老年人有多重要?讀完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

老年人養老有什麼要求

4400萬老年人需要護理會增加護理人員和護士的數量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